[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三个明确”加强第二季度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派出审计组管理
2019年06月17日 文章来源:孟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孟村县审计局

 

  孟村县审计局召开派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廉政谈话会,对外出审计组开展学习教育、严守审计纪律、确保审计质量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以“三个明确”做到廉政纪律严守,学习教育常抓,审计质量确保。
  一、明确廉政纪律。列出了审计人员最容易触碰的红线,不得谋取利益、不得玩忽职守、不得从事违反规定的营利活动、不得违反会议活动管理规定。强调审计组带队领导、组长和主审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担当审计组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二、明确职责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常抓不懈。外出审计组设立了临时党支部,在开展审计业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审计组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切实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明确质量标准,树立成果意识提高工作质效。要求外出审计组要一手抓廉政建设,一手抓审计质量。要协调配合发挥团队合力,加强工作统筹,合理安排工作任务,要求积极扩大审计成果运用,牢固树立成果意识,在审计中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并跟踪、督促有关单位和部门对查处问题的追责问责和整改措施的落实,充分体现审计工作的成效。

 

 

相关文章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四举措”提升审计业务能力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研究型审计理念贯穿审计全过程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五强化”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庆国庆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三个明确”加强第二季度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派出审计组管理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加强审前准备工作降低审计风险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三措施”保障审计整改落实到位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三要求”助力2019年工作谋新篇
. 沧州孟村县审计局举办宪法学习专题会议掀起学习宪法热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