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邯郸 >>正文
邯郸磁县县委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05月16日 文章来源:磁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游异

 


       近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讨论《中共磁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磁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磁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县长张力超,县领导刘俊波、轩爱玲、孙洪涛、柳学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县发展,切实履行好审计工作的主责主业。要继续紧扣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日常审计、年度审计、离任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加大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扶贫资金等重点领域审计监督,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加强对权力规范运行的监督,有效发挥审计工作在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要创新审计方法,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审计整改,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开创全县审计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牵头抓总作用,严格落实工作职责,推动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监督工作格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加强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