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万全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04月23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万全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万全区审计局

 

 

  2019年4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赵满柱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2018年审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审计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志友,区领导张佳宁、崔举、边庆富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为今后的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对接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坚持依法审计、分级负责、全面覆盖,切实履职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要求,重点关注“三个加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审计监督力度,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进落实的重要作用;深化改革创新,坚持科技强审,创新审计机制和手段,全力推进大数据审计,着力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建立健全各乡镇各部门内审机构,强化内审监督机制,加强对社会审计质量的监督,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的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区委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带头接受审计监督,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以审计监督的力量促进各领域政策措施和制度规则的完善。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张家口市万全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张家口市万全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相关文章
. 张家口万全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张家口万全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业务专题培训班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