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保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31日 文章来源:保定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保定市审计局


 

       近日,保定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此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规定动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会议正式召开前,局党组组织了专题理论学习,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深刻领会会议主题和有关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充分发扬民主,通过电子信箱、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各县(市、区)审计局和市直被审计单位意见建议。局党组领导班子在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查摆;班子成员在广泛的谈心交心基础上,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局党组书记对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进行了严格的把关。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主持,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局党组书记代表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作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本着对党组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进行了相互“揭短、亮丑”,善意的提出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班子成员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剖析问题深入透彻,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局党组书记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提意见、提真意见,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体现出班子成员对班子建设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们的真诚帮助,达到了坚持原则、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能立即纠正的问题马上纠正,需今后克服的问题要从现在开始注意起来。围绕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拉单列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