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唐山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30日 文章来源:唐山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唐山市审计局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近日,唐山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各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交流,广泛听取了机关党员干部、县(市、区)审计机关和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建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党员干部标准,认真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局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江代表班子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深刻批评,达到了思想上受触动、工作上有促进、作风上有改进、落实上见成效的目的。
       王洪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认真整改问题。对于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批评指出的不足,每名班子成员都要认真反思,深刻查改,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再审视、再谋划,提出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二要抓好整章建制。认真对照上级有关要求,分步骤地抓好后续整改工作。把建立健全审计工作制度、机关管理制度、干部学习考核制度和督促检查制度等作为重要内容,总结经验,制定措施,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三要切实转变作风。按照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求,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勇于担当负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相关文章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 省地矿局推动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协同贯通
. 郝婷到唐山市进行调研
. 韩龙到省教育厅就2024年我省教育领域年度审计工作开展对接部署并提出要求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落地生效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委省政府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