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提升审计层次 优化审计服务质量
2019年01月30日 文章来源: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周君英

 

 

       强化审计质量管理提升审计层次。实行审计项目质量全过程控制,强化审计实施方执行环节和现场审计实施环节,不断加强和创新审计项目质量管控,全面推行“层级承诺”和审计业务会议审理、重大审计项目跟踪审计制度,严格质量控制,着力提升审计质量层次。
       努力提升审计建议分析水平高度。结合被审计单位的特点和实际,在完成调查基本数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审计数据库,从完善公共政策、加强公共资金和国有资产管理、社会效益和规范运行等多个角度进行综合分析提出建议,促进被审计单位完善制度、提升管理和可持续发展。
       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审计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标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推进工作效能;加强社会各界监督,把审计执法行为、执法过程公开于被审计单位监督之下,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与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审计工作“审、帮、促”作用。
       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廉洁审计“高压线”。 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定期对审计人员进行廉政约谈,向社会公开承诺,恪守《廉政准则》和审计人员廉政纪律,积极营造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相关文章
. 河北各级党委(党组)和所辖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任职人员公示公告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