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省审计厅驻东刘家庄村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
2019年01月2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省厅驻东刘家庄村工作队

 

 

 





 


       2019年1月16日,省审计厅驻东刘家庄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召开新年首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驻村第一书记李大伟主持,驻村工作队、乡镇包村干部和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会上,东刘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常合汇报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李大伟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会后,驻村工作队组织大家赴王家庄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2019年,是全村实现脱贫出列的关键一年,不仅事关全村72户95人实现稳定脱贫,而且直接关系到全县摘帽乃至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局。为开展好“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堡垒作用,驻村工作队为村干部明思路、教方法、讲政策,规范党内活动的程序和内容,并拿出自有经费购置党旗、党徽,横幅、会标等用品,联系活动场所,使组织活动方向更加明确、程序更加规范、内容更加丰富、效果更加明显。
       73岁老党员李财田讲到,近年来,村里很少组织党员生活,导致村内基层党组织涣散,部分党员意识淡薄,把自己混同于一般群众,不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凝聚力量、增进团结和推动工作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战斗堡垒,努力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