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省审计厅帮扶村东刘家庄通村主路竣工通车
2018年12月20日 文章来源:省审计厅驻东刘家庄扶贫工作队 信息提供:省审计厅驻东刘家庄扶贫工作队

 

 

  2018年12月17日,由河北省审计厅帮扶的涞源县东刘家庄村,通村路升级改造项目一期工程顺利竣工通车。
  东刘家庄村是省审计厅帮扶的深度贫困村,地处山区、山高沟深、交通不便。8个自然村分散在绵延7公里的两道山沟里,多年来仅仅靠两条3米宽的水泥路与外界相通,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驻村工作队心系群众,多次协调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计划升级通村路10公里,第一期工程升级拓宽东刘家庄入村主路,2019年升级改造村组路,覆盖全村427户991人。2018年10月15日,工作队与村“两委”召集村民代表,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研究讨论道路升级改造事宜,大家听说要拓宽道路,纷纷表示大力支持。只用了半个月时间,涉及村里征地、拆除院墙、伐树等相关问题就全部得到解决。10月底,设备进场施工,群众自发担任起“监督员”,全程监督施工质量。工作队同群众一起,自己动手路边平整场地、清理垃圾。历时一个半月,东刘家庄村入村路升级拓宽工程顺利完工通车。村民们感慨地说:“活了一辈子,做梦都没有想到过咱们村还能修上这么宽的柏油路!”
  该项目不仅仅是脱贫攻坚双基提升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关系群众出行、生产生活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对村组路进行升级改造,并安装路灯,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为明年整村脱贫出列打下坚实基础。

 

 


原路旧貌
 


拓宽道路

    
 
发动群众    

     

铺设路面    

         
    
峻工通车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