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举办审计机关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
2018年11月29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高江红

 

 








 


       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2018年11月19日—22日,河北省审计厅举办了审计机关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这次培训是在进行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优化审计职责任务期间,厅党组决定举办的一期审计党建工作的专题培训,也是继去年“两个责任”培训班后,全省审计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思想的又一重要举措。
       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省厅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联络员,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共74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刘西春主持。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明利作开班动员讲话,张明利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审计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张明利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加强审计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每个支部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坚持学思践悟笃行,抓好培训成果转化,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教授杨东广就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纪律建设,作了专题党课讲座。杨教授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和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结合大量详实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生动解读。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党的纪律要求严格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会上,就新时期审计机关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及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讨论,沧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治国,张家口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文,定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飞,省厅金融处党支部书记万厚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培训期间,除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层党支部建设及党务工作等理论课程的学习外,培训班还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焕彬教授做了一堂科学健身知识的现场教学,收到良好效果。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 郝婷参加河北省审计厅“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并致辞
. 赵文海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
. 韩龙出席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并讲话
.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