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唐山迁安市审计局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迁安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迁安市审计局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迁安审计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进迁安审计事业发展,迁安市审计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该局各科室的16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感人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和真实细腻的情感讲述了身边的人、身边的事。通过身边一个个鲜活的个体,一段段感人的事迹,生动展现了审计人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林在致辞中总结回顾了审计机关成立30多年来,在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该局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为促进党中央令行禁止、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依法治国、推进廉政建设等作出了重要贡献。李东林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审计理念,及时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实现审计全覆盖,更好地发挥审计部门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迁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玄海波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内涵,进一步丰富了该局干部职工学习交流形式,坚定了审计初心,增强了凝聚力,转变了工作作风,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了浓厚氛围。下一步,该局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动力,胸怀审计初心,时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努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打好年底收官战,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迁安市委正科级组织员高春辉、迁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兼市直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丽华、迁安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红颖及迁安审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相关文章
. 李强在贵州调研时强调:毫不放松抓好各项政策举措落实 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强调: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
. 省审计厅组织“健康生活 爱卫同行”健步走活动
. 郝婷出席省总工会与省审计厅内部审计业务座谈交流会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各级党委(党组)和所辖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任职人员公示公告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