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沧州市审计局召开投资审计工作座谈会
2018年11月15日 文章来源:沧州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朱佳璇


 

       为进一步贯彻《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和胡泽君审计长在全国投资审计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河北省审计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完善和规范我市投资审计工作,推动我市投资审计工作适应新时代的要求。11月13日上午,沧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投资审计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治国主持会议,市局各分管领导、投资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对《通知》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随后黄骅市、吴桥县、盐山县、青县、任丘市审计局围绕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做重点发言,同时,与会人员就投资审计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展开集体讨论、交流。
       最后,局长梁治国指出,此次座谈会成果显著。一方面,《通知》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对审计署和省厅文件进行集体再学习,进一步把握、领会了上级文件实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及时研究、纠错、纠偏;另一方面为下一步找准投资审计职能定位,选准投资审计工作着力点提供了方向,投资审计中心和各县(市、区)要始终坚持五项原则、确保达到四个规范、及时实现三个转变、力求解决十个问题,尽责担当、勇于创新,共同开创投资审计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 省地矿局推动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协同贯通
. 郝婷到唐山市进行调研
. 韩龙到省教育厅就2024年我省教育领域年度审计工作开展对接部署并提出要求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落地生效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委省政府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