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唐山滦州市审计局三项措施贯彻绿色出行倡议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滦州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滦州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着力增强良好生态自然环境的保护意识。近日,滦州市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开展“绿色低碳出行•文明健康滦州”主题周倡议活动。
       一是积极参与,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及时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宣讲绿色出行活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步行、骑行的健康出行理念,自觉遵循“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倡议内容,以饱满热情、乐观心态,积极投身于绿色出行活动中来,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二是广泛宣传,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积极主动向家人、亲朋好友等身边人转发微信朋友圈,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出行方式,让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低碳减排、防雾防尘防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三是履职尽责,争做绿色环保的监督者。认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和电代煤、气代煤“双代”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工作,重点关注污染防治资金投入、分配、管理和使用情况,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优势,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同维护优美自然环境、创造文明和谐新滦州。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