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各市省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均达到100%以上
2018年11月07日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信息提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通报了全省1至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河北省投资和项目建设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提质,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1至9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9%,增速较1至8月提高0.3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居全国第17位。从设区的市情况看,投资增速前三位是保定、廊坊、张家口市,分别增长8.1%、8.0%和6.4%;后三位是承德、沧州、秦皇岛市,分别增长3.8%、3.6%和3.5%。

  1至9月,31个优化开发区(县、市、区)中,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前三位是唐山市丰南区、唐山市丰润区、乐亭县,分别增长28.8%、25.7%、22.2%;后三位是滦州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秦皇岛市海港区。45个国定贫困县中,增速前三位是张家口市崇礼区、尚义县、康保县,分别增长27.6%、21.4%、20.4%;后三位是赤城县、张家口市宣化区、盐山县。

  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完成情况方面,1至9月,全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同比增长27.1%,增速较1至8月提高1.3个百分点。其中,高端技术装备制造、环保产业和电子信息投资分别增长65.8%、47.9%和37%,航空航天投资下降76.1%。从设区的市情况看,投资增速前三位是廊坊、秦皇岛、邢台市,分别增长66.9%、50.2%和48.8%;后三位是沧州、唐山、承德市,分别增长15.5%、11.6%和4.2%。

  服务业投资完成情况方面,1至9月,全省服务业投资增长2.5%,较上月回升1.6个百分点。从设区的市情况看,投资增速前三位是沧州(并列第一)、衡水(并列第一)、张家口市,其中,沧州、衡水均增长16.8%,张家口增长12.1%;后三位是邯郸、秦皇岛、唐山市,其中,邯郸增长1.2%,秦皇岛、唐山分别下降6.9%、12.7%。

  省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方面,1至9月,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182.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6.2%;实际开工项目121项,开工率达到100%。从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情况看,各市省重点项目全部开工,投资完成率均达到100%以上,提前完成了全年计划任务。

相关文章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落地生效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委省政府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 新闻分析|河北今年再次出台优化商务营商环境措施 “新30条”,新在哪儿
. 新闻分析|让银行敢贷愿贷,小微能贷会贷——普惠金融加大河北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资金供给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
. 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