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全省审计宣传工作会议在唐山举行
2018年10月23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河北省审计厅

 

 

 






 

       日前,全省审计宣传工作会议在唐山举行。中国审计报社社长黄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副社长乔晚根,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刘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江致辞。会议由省审计厅总经济师郝卫宁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审计署全国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审计宣传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审计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按照审计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自觉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审计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审计工作发展贡献好力量。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审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围绕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服从服务于审计事业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作为审计宣传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坚持以聚焦审计、宣传审计、服务审计、促进审计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形势任务,做到因势而谋、因势而动,主动上位、奋发作为。要按照全国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座谈会的工作部署,着重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聚焦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凝聚审计正能量,深度推进审计宣传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党组织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确立大宣传观的思想,把审计工作与审计宣传工作同步抓同步建。二是要提高工作质量。积极向党委、政府报送有深度有力度的审计信息,为各级领导宏观决策服务。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不断锤炼过硬的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下力培养一批写作“高手”和“能人”,不断巩固和壮大审计宣传队伍。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审计署审计新闻移动传播平台和审计知识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全省审计机关和宣传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任务,勤奋工作、主动作为、行稳致远,不断推动全省审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形势下河北审计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组织了全省审计信息和公文写作培训。
       中国审计报社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领导,全省各市分管宣传工作的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和部分县区信息工作人员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 郝婷参加河北省审计厅“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并致辞
. 赵文海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
. 韩龙出席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并讲话
.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