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胡泽君赴广东、海南开展专题调研
2018年10月19日 文章来源:国家审计署网站 信息提供:审计署
 
 

10月16日至18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一行赴广东、海南省审计机关开展专题调研。

在审计署广州特派办调研时,胡泽君听取了特派办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与部分干部职工座谈。她指出,特派办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要求,做好四个表率:一是做讲政治的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做团结协作的表率,通过班子团结带出凝聚力、战斗力,带动营造团队良好氛围。三是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努力工作,把事业干好,把队伍带好,按照党中央要求做新时代有担当作为的干部。四是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接受监督,以比监督别人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胡泽君勉励大家,要以审计精神立身,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倡导和弘扬审计优良作风和传统;以创新规范立业,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以自身建设立信,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互相关心、相互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慎独慎微。

在广东和海南省审计厅调研时,胡泽君分别听取了厅领导班子和部分市县审计机关工作汇报及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强调,新时代审计工作要做到“五个围绕”。一是围绕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二是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实现审计全覆盖,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坚持科技强审,推进大数据审计,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四是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龙头,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五是围绕推进审计事业长远发展,抓基层、强基础,积极配合做好修订审计法相关工作,加强对基层审计机关的分类指导。

在广东调研期间,胡泽君还到中山大学审计现场看望慰问了审计人员。

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局、审计署办公厅、机关党委(人教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 省地矿局推动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协同贯通
. 郝婷到唐山市进行调研
. 韩龙到省教育厅就2024年我省教育领域年度审计工作开展对接部署并提出要求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落地生效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委省政府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