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大城县:审计局把好“三关”规范审计监督权力运行
2018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大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大城县审计局


 

       一、把好作风关。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聚焦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改进机关作风,领导干部以身作则,通过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项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我剖析,不断提高执政能力。
       二、把好制度关。坚持以制度来管人、管事,规范权力运行,从源头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党风廉政建设管理办法》《审计业务会议制度》等一系列制度,规范审计权力运行,防范廉政风险。二是强化制度执行,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三个不直接分管”制度,严格执行选人用人标准和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严禁公车私用、接受宴请等,发现问题,严格追责。
       三、把好监督关。注重加强对局机关关键环节的监督。一是做好外部监督。设立廉政监督员,从政协、人大等单位聘请10名廉政监督员,实行动态监督。二是注重审计现场监督检查。审计组进点时必须公布举报电话和作出廉政承诺。三是注重事后监督。局监察人员,做好被审计单位的审计回访,加强廉政监管。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