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廊坊市全面启动2018年度电代煤气代煤政策执行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文章来源:廊坊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

  近日,廊坊市电代煤气代煤(以下简称“双代”)政策执行情况跟踪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一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本次审计是2017年“双代”跟踪审计的延续,紧紧围绕省定“双代”方案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对“双代”工作的跟踪审计力度,重点审计财政补贴资金筹集、拨付和分配使用情况;2017年度“双代”任务完成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持续跟踪2018年“双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程序审批等。
  二是整体谋划,统分结合。本次审计采取统一组织、独立实施、综合协调、督导检查的方式,廊坊市审计局直接对永清县“双代”政策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其他县(市、区)审计局按照统一的工作方案单独立项组织本辖区内的跟踪审计工作,统一时间节点汇总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
  三是精准发力,提高效率。充分利用过来审计成果,从财政资金关联性入手,市县联动跟踪资金流向,持续关注整改情况,提高审计工作效率。

相关文章
. 河北省审计厅关于2023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证件审核的通知
. 李克强谈依法审计:使有限财政资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 图解|河北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 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 河北健康扶贫成效显著因病致贫 返贫人口减少至59万(图)
. 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被巡视党组织整改情况公布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