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永年区:审计局建立“倒逼机制”促进审计整改到位
2018年09月11日 文章来源:邯郸永年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永年区审计局

 

  近年来,邯郸永年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倒逼机制”,构建“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的工作格局,有力促进了审计整改落实到位。
  一是以目标“倒逼”进度。该局明确规定每个项目完成审计报告撰写和上报时限,围绕这一目标,倒推每天工作进度。从年初开展业务工作开始,对审计项目每半月一汇总,每月一通报,确保审计项目,实现预定的阶段性工作进度和目标。
  二是以进度“倒逼”任务。按照项目各阶段的工作进度,确定各科室和个人的工作任务。由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根据进度要求,把所有下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责任进行细化和量化,如查出审计问题的现场核实、对相关单位延伸取证、表格填报、数据分析等分解到个人,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三是以任务“倒逼”责任。在明确目标,确保进度的基础上,要求所有审计人员克服困难,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同时,进一步搜集和学习国家和地方出台的相关政策法规,吃透政策精神,并对历年的审计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促进审计干部落实责任,激发工作热情,确保工作目标实现。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