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曲周县:审计局“三个加强”深入贯彻落实集中整训精神
2018年09月07日 文章来源:曲周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蕾




       一是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着力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信息化能力,通过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实务导师等活动,在审计实战中培养查核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强手、大数据运用的高手和精通管理的行家里手。
       二是加强工作盘点,补好审计发展短板。对审计计划安排、项目实施、质量控制、内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回头看”和全面盘点,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查漏补缺,坚持学习常态化,注重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用法治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和改革的办法,持续推进审计工作质量的不断提升。
       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审计效能。充分认识审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将大数据审计思维贯穿于审计全过程,鼓励审计人员在实践中创新计算机审计方法,加大数据综合运用,切实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着力在政策落实审计、社保医保基金审计、预算审计全覆盖等领域实现审计技术、审计质量和审计效率质的飞跃。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