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平乡县:政府县长贾芳到县审计局观摩指导扶贫审计监督平台使用情况
2018年08月29日 文章来源:平乡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平乡县审计局

 

       8月28日上午,平乡县政府县长贾芳到县审计局观摩指导扶贫审计监督平台使用情况。
       在观摩现场,贾芳听取了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彦国关于扶贫审计监督平台应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观摩了技术人员对监督平台的操作过程。她指出,上级审计机关开发并启用扶贫审计监督平台是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审计监督的重要举措,充分利用大数据操作,为扶贫审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便利,为县委、县政府提供了更有价值的信息,推动良性发展。她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扶贫审计监督平台的重要性,要熟练掌握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结果运用等,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全力做好全县扶贫审计工作;审计机关要做好自身工作,配合好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着眼于长远发展,加强审计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培养,运用现代化先进手段,加强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特别是民生领域的资金使用等;要建立健全相关单位的内审机构,提高内审人员业务能力,堵塞管理漏洞,严肃财经纪律,全面推进审计全覆盖。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