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高邑县:审计局强化审计监督员“问廉”为审计人员“祛病强身”
2018年08月13日 文章来源:高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邢海强


 

       高邑县审计局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新路径,绷紧廉政弦,坚持向审计监督员“问计”“问廉”“问政”,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对审计机关的外部监督作用,为审计人员“祛病强身”,有力地推动了机关作风建设的开展。
       队伍建设方面向监督员“问计”。该局定期向监督员汇报机关文明创建、队伍建设等情况,征求监督员的意见和看法,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把机关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引进来。
       保证审计健康发展方面向监督员“问廉”。邀请他们兼任廉政监督员,全方位、多视角的监督审计人员廉政执行情况和单位廉政建设情况,保证廉政宣传常抓不懈、廉政警钟常响耳边、廉政意识常记心中。
       明确审计重点方面向监督员“问政”。每年制订年度项目计划时都充分征求监督员的意见,结合上级审计机关年度会议精神,对意见进行归纳汇总充分讨论后,明确社会最关注、群众最关心的资金和项目作为全年的审计工作重点,确保审计更加贴近社会公众,贴近民生。

 

 

相关文章
. 高邑县:审计局强化审理引领作用提升项目管理
. 高邑县:审计局三个强化贯彻落实“四严禁”“八不准”
. 高邑县:审计局强化审计监督员“问廉”为审计人员“祛病强身”
. 高邑县:审计局借势协同发展 精准扶贫攻坚
. 高邑县:审计局履行部门职责助力村“两委”换届选举
. 高邑县:审计局修订项目评选办法强化项目管理
. 高邑县:审计局扎实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 高邑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高邑审计引起强烈反响
. 高邑县:审计局实地调查农村危房改造 确保扶贫资金精准使用
. 高邑县:审计局召开审计业务现场会促审计质量提升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