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孟村县:审计局“三抓好”大力提升审计质量
2018年08月09日 文章来源:孟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田静

 

 

       孟村县审计局始终将审计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2018年把大力提升审计质量作为局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是抓好学习,坚定信念。干好工作的前提是提高认识、紧抓学习,该单位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审计工作相结合,要求每个审计干部都要深刻理解,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好全年审计工作。
       二是抓好谋划,统筹安排。将国家重大政策、重点资金、重点项目等情况跟踪审计为主线,努力抓好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重大项目投资审计工作。在审计工作中,更要做到常规与重点相结合,预算执行审计与经责审计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稳步推进,努力实现审计全覆盖。
       三是抓好建设,夯实基础。工作中要求每个审计人员都要认真执行审计“八不准”,在审计业务中抓好审计过程质量控制,打好审计工作的基础,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