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临西县:审计局四个抓手争创亮点工作
2018年08月08日 文章来源:临西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临西县审计局


 

       近年来,临西县审计局根据审计工作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坚持四个抓手推动工作,争创亮点工作。
       一是抓思想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通过开展“新宪法知识”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法制教育,提高审计干部依法审计的意识和能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防线,确保廉洁从审。
       二是抓业务管理。为业务人员配备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强化硬件保障;通过业务培训、以老带新等方式,加强人才建设,全面提高审计实践能力;把审计的各项标准和制度落实到审计的各个环节,强化审理工作管理,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全面提升审计业务管理能力与水平。
       三是抓信息宣传。通过把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分解到各股室,充实信息宣传队伍;信息员积极主动地从多渠道、多角度抓好信息收集、挖掘、编写信息,善于在工作中捕捉亮点;定期组织人员开展信息宣传培训,对信息发表情况进行分析,着力提高审计人员的综合能力和写作水平。同时,加强保密工作,强化对审计信息工作的管理。
       四是抓驻村扶贫。驻村工作队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全村开展精准识别回头看,摸清了底数,为贫困户量身定制帮扶计划,扎实开展“送温暖”、“送法下乡”、防溺水宣传、“扫黑除恶”宣传等活动,积极协助办理低保五保申请、文化下乡、免费体检、产业帮扶等事情,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卓著。

 

 

相关文章
. 临西县:审计局四个抓手争创亮点工作
. 临西县:审计局开展“学《规定》《条例》《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 临西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 临西县:审计局加强国有资产监督
. 临西县:审计局助力扶贫政策落实
. 临西县:审计局开展“学唱《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 临西县:审计局科学规划全力抓好扶贫审计
. 临西县:审计局强化审理工作管理
. 临西县:审计局 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实绩突出单位”称号
. 临西县:审计局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