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孟村县:审计局三方面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助力巡视巡察工作
2018年07月30日 文章来源:孟村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
  一是发挥专业优势,输送优秀人才。自开展巡察工作以来,我局先后选派出多人次审计业务骨干直接参与了巡察工作,审计人员凭借工作经验,发挥专业优势,提升了发现问题线索的快捷性和精准性,成为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力量。

  二是根据巡察重点,及时提供情况。被巡察对象基本都是审计监督对象,我局及时提供被巡察对象以往在执行“八项规定”、“三公经费”等方面的审计情况,为巡察工作作参考。同时,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开展座谈、提供审计工作底稿等方式,为巡视巡察工作提供更为详实的第一手资料。
  三是强化成果运用,推动整改落实。对列入审计计划项目,且已被巡察的单位或部门,我局把巡察发现的问题中属于审计监督范围内的事项的整改情况,列入审计重点内容,关注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存在死灰复燃的现象。促进落实巡察整改措施。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