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肥乡区: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干部述职述廉交流会
2018年07月30日 文章来源:邯郸肥乡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常清德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创先争优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机关内部管理,激发工作活力,提高工作效能,确保2018年审计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和各项考核指标取得好成绩。7月28日,肥乡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进行集中上半年述职述廉暨工作交流会议。
  述职交流严肃认真,机关全体干部端正态度,精心准备,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梳理总结成绩,敢于揭短亮丑,从深层次查摆不足,分析原因,并对如何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今年的审计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承诺,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吹响了打好今年审计攻坚战的冲锋号。
  通过述职交流,很好地展示了审计干部的风采,彰显了审计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凝聚了共识,提振了抓好审计工作的信心,达到了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促进发展的效果。述职述廉会议结束后,按照综合评价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测评结果在全局范围内进行通报。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