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召开“转变作风创优争先”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7月26日上午,邯郸丛台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了“转变作风创优争先”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法铎同志主持,区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朱健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的基础上,每名班子成员都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市、区关于改进干部作风的讲话精神和系列文件要求、党规党纪、区委书记靳禄兵在全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转变作风创优争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对照丛台“十问”“六干精神”,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从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干事标准、工作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五个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和解决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焦法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通过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班子成员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不足找出来,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提升了班子成员对转变作风创优争先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为推动丛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