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肥乡区:审计局帮助贫困户举办葡萄采摘节赢得村干部群众好评
2018年07月23日 文章来源:邯郸肥乡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常清德

 

 

       邯郸肥乡区审计局自帮扶旧店乡南营村以来,把葡萄增收增效作为该村脱贫致富的突破口。7月22日,经过多日策划、筹备的葡萄采摘节开幕。
       城里的游客纷纷进村来采摘,“我们举办南营村首届葡萄采摘节,旨在充分发挥南营村葡萄种植产业的优势,切实把特色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在开幕式上,驻村第一书记袁亚伟向市、区的来宾热情推荐。“南营葡萄基地盛产粉红、夏黑等品种,粒大饱满,果实肥厚,口感好。我们诚挚邀请大家前来采摘,亲身体验农家收获的快乐。”
       果农们将自家的葡萄一字摆放在展台上,供游客们免费品尝。一串串葡萄有的红彤彤,有的绿莹莹,清香扑鼻,惹人眼馋。大家兴奋地品尝、对比,相中了哪家,就直奔那家的葡萄大棚,实地体验采摘乐趣。仅仅一天,就卖了10000多斤。葡萄节的胜利开幕让肥乡区审计局赢得了村干部和群众强烈好评。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