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肥乡区:区政府深入贯彻王东峰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8年07月12日 文章来源:邯郸肥乡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常清德

 

  近日,邯郸肥乡区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王东峰书记的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全省工作出发,深刻阐述了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并对加强审计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为全省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力量,为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党中央、审计署、省审计厅和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区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要充分发挥审计职能。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明确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规范权力运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等为重点,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积极推进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三要努力提升审计成效。注重运用大数据、大网络等现代化手段,提高审计效率,提升审计质量。同时,围绕新时代、新要求、新部署,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聚焦审计重点,强化审计整改,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审计成效。四要积极加强队伍建设。要树立依法审计是职业的准绳,廉洁勤政是职业的保证的理念。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魄力,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用智慧创新审计工作,用制度规范审计作为,用廉政维护审计形象。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审计干部队伍。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