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8年07月12日 文章来源: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7日晚组织审计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河北电视台播出的省委书记王东峰就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有关要求的新闻报道,9、10日全体审计人员通过河北日报网络平台进行了认真自学和思考。11号上午又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全省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对做好全省审计工作、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和审计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东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对审计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审计机关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职责,把学习领会王东峰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二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抓好扶贫审计和政府债务审计及其整改工作,组织开展好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的审计工作,确保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部署措施落实。同时,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细划做好下半年工作,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立”要求和王东峰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全省审计系统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审计能手推荐评选活动和以丛台“十问"为主要內容的创优争先转变作风活动,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