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保定竞秀区:审计局“干”字当头扎实推进全年审计工作
2018年07月10日 文章来源:保定竞秀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雅丽



       保定竞秀区审计局召开半年审计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广大审计干部聚焦目标任务、聚力推进落实,坚持“干”字当头,加紧干、加油干、齐心干、依法干,奋力推动全年审计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是紧盯项目加快干切实提效率。要求对照市局年初项目计划要求,全面梳理各审计项目完成进度,有效提升审计成果质量水平;对正在实施的审计项目,要严格完成时限,加快与被审计单位沟通意见,督促被审计单位按时反馈审计意见,尽早出具审计报告;对尚未开展的审计项目,要时间倒排到点,责任落实到人,特别是对财政预算执行审计项目,要紧盯8月份向人大报告预算执行情况时间节点,确保如期高质量报告。
       二是瞄准目标加油干年底结硬账。要求对照审计工作量化考核要求和年初细化分解指标,严格落实分管领导清单化管理和述职要求,以分管领导为第一责任主体,全面梳理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带头落实并督促分管科室人员按照进度向目标推进。对照目标把手上的工作一项一项的梳理清楚,排好进度,一项一项的落实好、完成好。
       三是严守规矩依法干内部抓典型。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监察法贯彻落实,不断强化法制意识,切实增强依法、依纪审计意识,完善依法、依纪审计程序制度规定,时刻把廉政和纪律作风的“弦”绷紧,加强审计期间巡查和审后回访,确保廉洁从审。对迟到早退、精神懈怠、办事敷衍塞责等“四风”和不作为问题,抓反面典型,为审计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