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滦平县: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建党节”
2018年06月29日 文章来源:滦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滦平县审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近日滦平县审计局党支部以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为主线,把纪念建党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纪念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凝聚了党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思想的同时,对全体党员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
       二是文明交通引导。组织党员志愿者协助执勤交巡警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服务,引导市民绿灯通行、走斑马线;对过马路老年人、残疾人进行帮助;引导乘客文明乘车,用实践行动展现审计人员风采。
       三是关爱环境卫生。清理森林公园垃圾,劝导纠正损害树木、踩踏绿地等不文明现象;捡拾白色垃圾,纠正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清理乱贴小广告,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关爱环境卫生。
       四是弘扬传统文化。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组织志愿者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上了一节古筝体验课,通过对古筝的学习,更进一步、深一步的理解了民族文化。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