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乐市:审计局抓审计业务研讨促工作水平提升
2018年06月21日 文章来源: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周君英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水平、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新乐经济社会发展,新乐审计局近日召开业务研讨会,对已完成的和正在开展的审计项目逐一分析,总结提炼审计做法和经验,促进提高工作水平。
  会上,各审计项目组长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每个小组汇报完毕,参会的其他成员都会积极的参与讨论。审计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项目的进展提出还需改进的地方,如何创新审计方法、审计思路等方面提出更多的新问题与新想法,从而力求提升审计质量。通过这次审计业务交流会,审计干部普遍感觉收获很大,达到了不同专业、不同项目交流经验、相互启发、答疑解难、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