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四个融入”强化廉政建设常态化
2018年06月15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

  近日,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为防治“四风”反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工作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主题,要求审计人员把廉政建设融入审计工作具体环节中,以良好的审计形象服务经济建设,通过“四个融入”强化廉政建设常态化。
  一是把廉政建设融入机关建设各环节,创建学习机关。坚持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中心,不断强化法制学习的理念,倡导以党建工作和班子建设为核心,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始终把廉洁从审视为生命线,坚持惩防并举,发挥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堡垒作用。坚持以能力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根本,弘扬正气锤炼作风。大力推行学习型机关建设,以法制思维统领审计工作,坚持不懈抓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审计技能学习,培养干部勤学多思良好习惯,提高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扎实、工作高效”的审计队伍。
  二是把廉政建设融入作风建设各部位,坚持立竿见影。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工作“十不准”等相关规定,要求审计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努力做到严格国家相关标准不越位、坚持立行立改不拖延的工作措施、遵守规定做表率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把廉政建设融入审计工作全过程,强化提质增效。围绕依法治国这个主题,从依法审计抓起,把正风气、转作风、强管理、树形象作为扎实推进审计业务工作的内生动力和基本保障。针对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要求高、任务重、社会期望值高的工作压力,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以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为根本,以提能增效为目标,坚持把廉政建设与审计工作和机关其他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互相促进。
  四是把廉政建设融入干事创业工作中,铸就过硬队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工作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促进全体审计干部牢固树立“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一心一意干工作、聚精会神创业绩的热情。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创新拓展的活动载体,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机关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提升全体干部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主动性。

相关文章
. 河北各级党委(党组)和所辖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任职人员公示公告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