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严纪律强作风”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周君英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近日,新乐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突出整治重点,狠抓工作落实。
  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时,召开政治性廉政教育大会,通报了省内省外违规、违纪典型案件,进一步加强审计业务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完善党组廉政主体责任清单,与审计组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状,促进审计人员廉洁从审,有力地推动了全局党风建设和作风建设。
  发扬务实、创新、严谨、细致的审计作风,创新审计方法,加快推进数字化审计和大数据关联分析能力大幅度提升,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加大抓落实力度,克服松懒散现象,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审计署“八不准”,对新进和晋升的审计干部进行岗前、任前廉政纪律谈话;加强廉政纪律提醒,在  重大节日前局纪检组通过QQ群、微信群及机关信息平台发廉政纪律短信,及时提醒审计人员廉洁自律要求,严格约束自身行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加大督查的力度,增强审计执行力,由局办公室对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将作风纪律要求贯穿于每个干部的言行之中,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之中,做到常抓不懈,确保整治月活动取得实效,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文章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生态保护补偿条例》
. 省审计厅召开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培训调度会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推进华北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