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永清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8年06月01日 文章来源:永清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谷建苇

  今年以来,永清县审计局坚持把廉政建设放在首位,多措并举促廉政建设常态化,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素质高、作风硬的审计队伍。
  要求全体审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 “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规范言行举止,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要求每个审计组指定一名审计干部任廉政监督员,严格落实审计组长的主体责任和监督员的监督责任,对苗头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提醒,严肃批评,尽早改正,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将廉政教育与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逢会必讲廉洁审计,定期组织全局人员开展有关法律法规、廉政规定及审计纪律方面的教育培训,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的廉政意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强化自身监督和问责力度,杜绝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树立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不断加强对审计项目、重点执行环节的监督力度,提高执法水平。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