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永清县:审计局“四个提升”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年05月31日 文章来源:永清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谷建苇


 

       一是提升机关管理水平。该局全面修订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办法,着力推动制度执行落实,要求全局人员站在审计事业发展的高度看待单位正常管理,积极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领导率先垂范,分别管好分管对象,确保实现机关管理水平、机关管理绩效提升。
       二是提升审计质量效率。要善于在审计中发现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诊断”“治疗”,防患于未然,树牢审计质量意识,从“细微”处着手,把提高审计质量落到实处,看在明处,推行就地审计,进一步强化审计项目限时办结观念,克服庸、懒、散现象,提高审计效率。
       三是提升审计人员整体素质。要求审计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定好自身“位”,在工作中大胆“出手”,切实发挥审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安全员”“督查员”“监督员”作用,要“想会、会学、学会”,面对“不会”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掌握“能说、会道”技巧,由每个人素质提升实现整体素质提升,确保审计项目顺利高效实施。
       四是提升审计服务水平。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审为民的思想观念,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和统领审计工作,严守政治规矩,及时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指示要求,要切实担当责任,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要将审计的视角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建立长效机制,完善机制、创新制度、规范运行提出较高层次的审计建议。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