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十问”开展“转变作风创优争先”活动
2018年05月23日 文章来源: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一问党性”,是否做到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做好稳增长等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确保中央和省、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二问理念”,是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执行省厅《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实施办法(试行)》及市局要求,推动审计更好地服务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三问境界”,是否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推动工作,是否具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件事、认真对待每个人。
  “四问激情”,是否大力弘扬“用心用情为民干、苦干实干拼命干、认认真真高效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六干”精神,夙兴夜寐,提高审计质量。
  “五问责任”,是否把事不避难作为一种责任,树立必胜信念、知难而进,主动想办法,克服困难,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
“  六问执行”,是否做到对上级审计机关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交办的重点工作,以“事要解决”为核心,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成效。
  “七问担当”,是否勇于承担该担的责任、做好该做的工作,不以任何理由延误工作,不以任何借口服务缺位,真正做到主动担当勇作为。
  “八问干劲”,是否具有敢创一流的勇气,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干劲,在各项评优评先工作中争名次、出亮点,推动审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九问情操”,是否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邪气,始终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切实当好纠正“四风”的组织者、推动者、践行者。
  “十问底线”,是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做到思有所“虑”、心有所“戒”、行有所“惧”。

 

 

相关文章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生态保护补偿条例》
. 省审计厅召开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培训调度会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推进华北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