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乐市:审计局贯彻省市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增强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2018年05月18日 文章来源:新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周君英


 

       近日,新乐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省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用省市通报的典型案例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就进一步加强本单位政治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讲政治。围绕这次加强自身政治性警示教育,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会,班子每位成员都亲自撰写发言材料,逐个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谈心得,讲体会,努力提升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
       二要严纪律。通报腐败典型案件,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利用讲党课、廉政专题会等形式,传导压力,敲响警钟,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提醒,真正做到从我做起、从班子做起、从机关做起,在全局树立一个讲纪律的示范。
       三要转作风。结合“精神文明创建”“机关作风整顿”等一系列活动,对作风问题大起底,把作风转变体现在抓工作落实上,修订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持续开展反“四风”工作,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成果,做到学深学透,形成自觉,扎实开展“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题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形象。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