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滦县:政府召开精准扶贫和大气污染防治审计专题协调会
2018年05月16日 文章来源:滦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滦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精准扶贫和大气污染防治审计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和大气污染防治蓝天保卫战。近日,县政府组织召开精准扶贫资金及政策落实和世界银行贷款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审计专题协调会。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镇街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审计局局长姜川就两个审计项目的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及时间要求作了简要介绍。会议指出,扶贫资金审计非常重要,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几次全省扶贫脱贫推进会上,着重强调扶贫领域要实施审计监督全覆盖,要下审一级、交叉互审;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审计重点是摸清专项资金预算投入、支出、结转、结余等情况,揭示和反映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专项资金使用效益的意见和建议。常务副县长李强结合我县实际,就扶贫审计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着重强调三点意见:
       一、高度重视,团结协作。要充分认识实现精准扶贫脱贫、污染防治是党中央部署的两项重大政治任务,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复杂,涉及面广,各部门一定要密切配合,做好与审计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不出现纰漏。
       二、查缺补漏、夯实基础。各相关单位一定要不折不扣的配合审计部门做好这两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按审计相关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料,不虚报、瞒报,实事求是,查缺补漏,确保两项工作按时间高质量完成。同时要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在精准政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实上见成效。
       三、严明纪律,依法审计。县审计局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审计组,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和职业道德,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审计工作,勇于认真负责,敢于坚持原则,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牢固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

 

 

相关文章
. 滦县:审计局“三比三提”贯彻落实集中整训精神
. 滦县:审计局以“三到位”标准推进扶贫项目资金备案工作
. 滦县:审计局三项措施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 滦县:政府召开精准扶贫和大气污染防治审计专题协调会
. 滦县:审计局“三个围绕”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 滦县:审计局走访慰问贫困户促精准扶贫政策落实
. 滦县:县政府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助力审计工作开展
. 滦县:审计局发挥审计职能助力生态环境建设
. 滦县:审计局四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滦县:审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