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大名县:审计局三举措助力精准扶贫
2018年05月10日 文章来源:大名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高纪忠

  为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大名县审计局以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为突破点,三措并举持续开展扶贫政策跟踪审计工作,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一是有规划。该局班子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坚持一周一汇报一协调,深入分析研判,确保各项审计任务落实落细。
  二是提效率。该局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引入大数据分析理念。以扶贫办、财政局、民政局提供的电子数据和技术文档为基础,搭建扶贫审计数据分析平台,实现了数据的统筹分析,提高了审计疑点的准确性,提升了审计效率。
  三是促提升。该局深入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回头看”工作,对审计过程中的关键点进行讨论分析,查漏补缺,对归纳出的问题形成台账,不断扩大民生审计整改成果并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去,确保扶贫政策落在实处、扶贫资金用出实效。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