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无极县:审计局严把“四关”抓廉政
2018年05月09日 文章来源:无极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段琼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党员教育关。要把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任务来抓紧抓实。
       二是强化自身建设,把好作风廉洁关。局领导干部率先做起,示范引领。进一步落实上下班、请假等出勤制度,不断强化工作和生活作风。
       三是落实纪律建设,把好从严治党关。审计人员要认真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坚守正道、远离歪风。
       四是突出审计重点,把好审计监督关。实行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全覆盖,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政策落实跟踪情况审计。促进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提质增效。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