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做好三项工作助力扶贫攻坚开展
2018年04月28日 文章来源: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丛台区审计局

  按照上级审计机关及区委区政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邯郸市丛台区审计局科学组织,精心安排,集中主要审计力量,对丛台区2013年至2017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审计。主要做法有:
  一、加强审前调查,提前摸清底数。一是开展审前座谈,摸清情况。2018年2月23日,就及时召开了由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发改局、区教体局、区卫计局和四个乡镇的审前调查座谈会。了解丛台区2013年至2017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在2018年2月底前将审计所需数据报送区审计局。二是加强数据比对,锁定重点。对区民政局报送的贫困人口数据和区人社局报送的医保报销数据、区教体局报送的贫困资助数据进行比对,查找审计疑点,提前锁定审计重点。
  二、科学组织安排,集中审计力量。扶贫审计中,我局集中了全体业务人员,由主管业务副局长带队,根据以前年度对乡镇和区直机关审计的熟悉程度,分为两个审计组,一组负责审计七个区直机关,另一组负责审计四个乡镇。
  三、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应审尽审。为保证审计质量,负责区直机关审计的组和乡镇组每周互通审计情况,重要问题当天汇报,确保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审计中所有审计事项应审尽审。

相关文章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四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召开“转变作风创优争先”专题民主生活会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开展扶贫“恳谈日”活动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四举措做好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做好三项工作助力扶贫攻坚开展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两会直播
. 邯郸丛台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