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滦县:审计局“三个围绕”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2018年04月27日 文章来源:滦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滦县审计局


 

       今年以来,滦县审计局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勉履职扎实工作”为着力点,坚持“高标准对照、深层次查找、多视角分析”的原则,立足先进单位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一是围绕先进找差距,强化事争一流意识。聚焦高质量要求、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横向找差距、纵向看进步的思路,注重从单位、股室、个人三个层次比照先进标准找差距与不足,制定详细改进措施和解决方法,激励全体审计人员的争先创优意识,不断推进各项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围绕任务找差距,强化目标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整合审计资源,着重从审计准备、实施和终结等阶段的关键控制点入手,实施全过程动态监管,严格对照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对每个审计项目都细化分解到组、具体到人,并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如期按时高标准完成。
       三是围绕成效找差距,强化审计精品意识。认真查找在审计质量、效率和审计成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修订完善各项制度,制定切实管用的解决措施,努力打造精品审计项目,实现审计成效的最大化,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详实可靠依据,为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