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曲周县:审计局“三管齐下”提升审计干部综合素质
2018年04月24日 文章来源:曲周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蕾



       为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审计队伍,曲周县审计局坚持“三管齐下”,促使提升审计队伍综合素质。
       一是政治强审。注重全体审计人员的政治理论教育,通过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引导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和价值观。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确保审计人员守住纪律底线,提高政治觉悟。
       二是培训提审。制定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分期分批安排审计人员参加各类学习培训班,鼓励审计人员报考中高级职称、参加学历晋升考试,优化审计队伍知识结构。邀请专家和骨干开展专题讲座,强化专业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审计一线实战能力。
       三是骨干带审。开展“一师一徒”结对活动,由经验丰富的审计人员担任导师,对新录用和工作未满五年的审计人员实行一对一结对辅导,使年轻审计人员尽快成为业务技能过硬、综合能力优良的审计干部,充分发挥“传帮带”在提升整体业务水平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