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0日 文章来源:秦皇岛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秦皇岛市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及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审计工作,部署当前审计工作任务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4月18日,秦皇岛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在会上做了题为《加压鼓劲 真抓实干 为新时代港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监督保障》的讲话。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审计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各县(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到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审计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直播。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黄玉太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全会精神,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7年全市审计工作成效,在过去的一年,全市审计机关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审计促发展、促改革、促安全、促绩效,克服了诸多繁杂的实际困难,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艰巨而紧迫的任务,取得了开拓性、创新性的审计成果,获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按照党委、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各项审计任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努力推进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的审计监督全覆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审计监督保障。
       会上刘忠全局长与各县(区)局局长及市局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秦皇岛市审计机关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书》。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审计机关和个人获表彰情况。海港区审计局和昌黎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就亮点工作和审计创新等方面做了交流汇报。

 

 

相关文章
. 李强在贵州调研时强调:毫不放松抓好各项政策举措落实 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强调: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
. 省审计厅组织“健康生活 爱卫同行”健步走活动
. 郝婷出席省总工会与省审计厅内部审计业务座谈交流会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各级党委(党组)和所辖基层党组织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工作
. 河北省审计厅2024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拟任职人员公示公告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