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政策法规、公共服务 >>正文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04月03日 文章来源: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信息提供: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为审计署直属事业单位,具体承担审计署信息化建设及计算机与网络运行维护等工作职责。根据工作需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8年大学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留学归国(境)2年以内的硕士研究生(不限户籍)。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良好;

3、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和身体健康;

4、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5、具备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4)在此前公开招聘和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职位及具体条件

详见《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岗位表中,本科专业分类参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确定,研究生专业分类参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确定。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主要分为九个环节: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专业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一)报名。

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职位名称。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考生应在此日期前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向招聘单位邮寄相关材料接受资格审查,邮寄材料以邮戳为准。所寄材料不再退还,请做好备份。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邮寄材料清单如下:

1、《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一份(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复印件。

3、报考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

4、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如外语、计算机水平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等。

5、要求京内生源(京内生源包括北京市户籍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境)2年以内的硕士研究生(不限户籍))的招聘职位,北京市户籍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相关户籍信息复印件(包括户口本扉页和本人页),留学归国(境)2年以内的硕士研究生需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各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

以上材料电子版(可扫描或拍照)请一并发招聘单位邮箱。

(二)资格审查。

2018年5月上旬,在审计署门户网站发布资格审查结果和笔试、专业测试、面试通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将电话或短信通知下一步笔试、面试和专业测试的时间地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专业测试、面试和体检。

2018年5月中旬,在审计署机关办公楼(北京市丰台区金中都南街17号)内进行笔试、专业测试和面试。

根据笔试和专业测试成绩,按由高到低的顺序,各职位按照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笔试、面试、专业测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50%、35%、15%)由高到低的顺序,各职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2018年5月中下旬,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

(四)考察、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计算公式同上)由高到低的顺序,在体检合格的考生中,各职位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并按规定组织考察。如考察不合格,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审计署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考生,按程序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按照国家和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有关规定,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将依据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及提交的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将按规定取消该考生的考试资格,并按规定将有关情况报相关部门备案。

(二)考试前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核,届时请考生携带有关材料的原件。

(三)笔试、面试和专业测试均由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统一组织,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无指定复习材料。

(四)考生本人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

 

附件:1.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2.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联系方式

      3.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报名登记表

(点击下载)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xls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
2018年4月2日

相关文章
. 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审计署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 高级审计师申报程序(2016年)
. 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2016年度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 关于2016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学习参考书征订的通知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