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承德县:审计局“三强化”促进审计新发展
2018年04月08日 文章来源:承德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勾建敏

 


       一是强化审计人员配备,发展人员潜能。针对“人员少、任务重”的实际状况,局领导广纳贤才,从乡镇、县直各部门挖掘审计人才,充实了审计队伍。各科室人员结构的适时调整,调动了全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审计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了“促、学、帮、带”的新格局。
       二是强化审计人员技能培训,提高专业水平。通过聘请上级审计专家实地授课、外出参加专题培训等形式,全面提高审计人员的综合技能,针对计算机审计能力薄弱的情况,要求一线审计人员积极参加上级审计机关组织的计算机培训。
       三是强化审计人员工作作风,提高审计效率。通过局领导组织的民主生活会,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结合年初本人工作总结中承诺的情况,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和改进方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审计项目。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