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韩龙同志到省审计厅精准脱贫帮扶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8年04月02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河北省审计厅

 


 

韩龙副厅长(右二)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3月29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龙到省审计厅扶贫帮扶点涞源县王安镇银山口村、东刘家庄村和乌龙沟乡小庄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韩龙一行先后察看了3个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和扶贫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乡村面貌治理、项目生产以及给贫困户带来的经济收入情况,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走访了部分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等情况。
       调研期间,韩龙察看了银山口村白求恩纪念馆装修、银山口村至孙家庄段道路硬化、供水管道施工等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驻村工作队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在察看东刘家庄村和小庄村肉鸡养殖项目时,他指出,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的,要尽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及早投入使用,尽快使群众受益;即将开建的,要协调设计方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测算出清运土方工程量,督促施工方尽快进场施工;需要增加工程预算的,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资金缺口的问题。同时,对于扶贫资金的使用要加强检查督导,确保最大限度发挥扶贫资金效益。
       调研结束后,韩龙听取了当地乡镇政府、帮扶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关于近期扶贫工作的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当前脱贫攻坚战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做好扶贫脱贫工作的整体谋划,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稳扎稳打,有力有序,稳步推进扶贫脱贫各项工作。二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关系到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切身利益,驻村工作队要抓住机遇、积极协调,群策群力,努力促使异地扶贫搬迁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扎实推进,真正实现扶贫人口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加强驻村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定,锤炼过硬作风,增长实际本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扶贫队伍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 郝婷参加河北省审计厅“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并致辞
. 赵文海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
. 韩龙出席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并讲话
.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