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开展“增绿减霾•青春卫蓝——清捡垃圾”志愿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河北省审计厅

 


 




 

       3月23日,是69年前党中央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的日子,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节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发挥好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打好蓝天保卫战。省审计厅组织机关干部前往封龙山开展了增绿减霾•青春卫蓝——清捡垃圾志愿活动。这既是一次用实际行动“赶考”的活动,又是一次引领低碳环保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省审计厅机关党委进行了活动动员。简单的宣传动员后,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小到烟头、纸屑、果皮;大到纸盒、食品袋,就连山腰草丛中和树杈上的垃圾,志愿者们都一一捡起,草丛深处、树木枝杈上,石头缝里,木桥下面,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志愿者们的身影。有的志愿者为了捡起挂在树杈上的白色塑料袋,衣服都被树枝划破了。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经“战果累累”。志愿者们虽然累得汗流浃背,但是看到干净整洁的封龙山大家都不由得露出欣慰的笑容。
       活动还带动了过往的游客也纷纷加入到了环保捡垃圾的活动中来。通过此次增绿减霾•青春卫蓝——清捡垃圾志愿活动,省审计厅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助力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争做全省大气污染治理的引导者和先行者。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 郝婷参加河北省审计厅“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并致辞
. 赵文海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
. 韩龙出席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并讲话
. 河北省审计厅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 省审计厅举办“十佳师徒”评选活动
. 河北省审计机关法治建设与审计业务质量提升专题培训圆满结业
. 河北召开2024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