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6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市审计局


 

       3月15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的工作,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全市优秀审计项目和审计标兵,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全市审计机关200多名审计干部在市审计局主会场和县区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文作了题为《再改革再出发,助推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工作报告。会议明确,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奋力开创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总体部署,再改革再出发,紧紧围绕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两区”建设中心任务,着眼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生产力作用,为全市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要重点抓好5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提高思想境界、提升理想信念、增强集体观念,从而激发担当精神,凝聚起战斗力,进一步打造“忠诚、智慧、勇敢”的审计铁军;二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推进重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努力形成文明创建与各项工作良性互动的一体化工作机制;三是树立审计新理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自觉地服从服务于改革发展大局,通过发现问题、揭示问题、解决问题来服务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四是推进审计信息化变革,加快推进大数据平台建设,为扶贫、冬奥、生态等重点审计工作提供高效精准的技术支撑;五是加强审计系统管理,进一步加强系统人员统筹、业务统管和重大事项报告,形成统一步调,把握大局方向,精准开展审计。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